2007-12-17

信任?界線?

最近在PTT的Boy-Girl看到這篇文章
也有許許多多的鄉民回文給原po
我轉錄了其中一篇
把內容分析的很真實、但也很殘酷
下面是我貼在Blog上的連結
點進去之前,請三思!
確定你(妳)做好了心理準備
若深怕看完了文章,在心理造成什麼影響
那還是別點進去吧!誠心的建議

前因是某位男性鄉民遇到了文章標題這種狀況
因此在Boy-Girl版po文想尋問其他鄉民的意見
文章連結:
[轉錄] 女友跟別人睡同一張床沒發生事情

男女之間,信任是很重要的,但如果界線不同
A告訴B的「事實」跟B所信任的「那件事」
是不是真的一樣呢?

A說,這間早餐店的漢堡真的很好吃
隔天B也去點了,但咬了一口,卻不再吃下去
因為B不喜歡吃洋蔥,但漢堡裡有
A喜歡吃洋蔥,所以A覺得漢堡好吃是個「事實」
B也信任了漢堡好吃「那件事」
查證之後才知道原來「事實」並不等於「那件事」

A說,在西方擁抱是正常的事情,代表我們的友情
B說,XXX,XX我又不是外國人...(╯‵□′)╯︵┴─┴
(以上感謝A跟B兩位路人協力演出...)

我的網誌本來應該是歡樂向
但這篇好像太沉重了XDDD"
我只是想說...
男人~別再當禽獸了!不管那女的有沒有男友都一樣!
女人~別老是挑綠色的帽子送給男友了!

「有些事情連一次犯錯的機會都沒有。」

切勿因好奇而測試彼此之間的感情,
最後失去了你(妳)深愛的她(他)。
與其失去後才懂得珍惜,不如在失去前學會珍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