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GJ!

A男:我不太喜歡化妝的女生...
B女:我也都有化妝啊,那你是不是也不喜歡我?
A男:妳看起來還好啦~不過我不是因為妳化妝才討厭妳....

我不是因為妳化妝才討厭妳....
我不是因為妳化妝才討厭妳..........
(echo)

B女:...
全場:(默...)

過了數秒鐘...
在場有的噴飯有的噴茶有的笑到肚子痛

這大概是本日最GJ了吧!XDDDD"



不過這不是發生在基隆的事情,
事發的時間也過了一、兩個禮拜...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滿好笑的XDDDDDDD"

苦悶的研究所生活中...大家可以互相開開玩笑~
但可不要傷了和氣啊~畢竟是要每天面對的人...
講的好像很無奈一樣XDDDDD"

總之,研究所也是在訓練EQ
畢竟整個氣氛的和諧(表面上 or not)是相當重要的~

大家要彼此相親相愛喔~(逃...XDDDD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