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遠離塵囂之南投青青草原

好久沒出去走走了啊~!一直悶在家裡...
總算有機會到外縣市去看看囉!
這次的目的地是南投清境農場的羊咩咩唷^^
交通:火車到新烏日轉南投客運到埔里之後租車直衝清境!
住宿: 佛羅倫斯 伊斯坦丁堡 巴洛克藝術雙人套房


隔天拍的外觀一景


先來說說騎車上清境的路況吧
出發前看網友們紛紛提到路況差
本來我也是滿擔心的 不過一路騎下來其實覺得還好呢
除了部分路段還在整修外 路不算窄
不過國人開車的習慣都很差 很多人喜歡在彎道超車
要不然就是過彎壓到對向車道來了 而且幾乎超過半台車...
好幾次我都被嚇一跳= ="


整個山上已經都是霧了

到了清境其實也不早了 大概七、八點左右
天氣好冷喔...大家看圖片就知道了
我們整個環繞在霧中...好像在雲裡一樣^^
這次選得住宿地點很滿意說 雖然還是有些小缺點
但住起來很舒適 10來坪的空間 在裡面心情很放鬆^^
而且 清境熱水得來不易 很少會有民宿提供"浴缸"
當然在價格上稍稍貴了一點 但我跟apple都覺得很值得
當然房間裡所有的設施 飲品都免費 也包括咖啡豆喔^^
已經先預先倒在咖啡機裡啦~
這附近其實滿熱鬧的 國民賓館就在附近
因為有7-11跟星巴克 晚上人也不少
我們當晚並沒有在這裡吃晚餐 晚餐是採預約制的
因為沒吃 就不提了XD" 早餐還不錯喔
中、西式都有 也有小朋友愛吃的穀片 口味還好幾種呢^^

亂配的早餐


重點來啦~這次的青青草原羊咩咩們^^
雖然有點可惜 錯過了綿羊秀
但能這麼近距離跟綿羊接觸還真是開心呢
不過你們也太貪吃了吧...才剛投錢買飼料
全都衝過來了 真是得捏^^"

一開始先到另一個地方餵綿羊寶寶

後來還放了一群綿羊出來 最後我整個人都被綿羊包圍了@@"
不過羊咩咩摸起來老實說沒有很舒服XDDD"
就是一般的毛這樣 粗粗的 而且啊...剃完羊毛的羊咩咩
摸起來很像地毯XDDD" 詭異的觸感
不知道是不是海拔高的關係 走沒幾步路就喘的要命了
實在是太累人了@@" 難道真的是我太宅了嗎? 都沒出門運動XD"

整群的綿羊停在面前吃草


午餐直接在這附近解決 因為普普通通 就沒拍照了XD"
沿路回到了7-11買限定版的open醬^^
因為時間的關係 就沒騎到標高2000多海拔的7-11
不知道還要騎多久呢? 照片中這家是17XX多

國民賓館旁的7-11


下山的路途中 跟apple聊到了霧社這個地方
才了解到原來霧社是這麼有歷史
剛好沿路會經過這個紀念的地方 也順便拍了照
下山好騎多了 爬山的過程中真是要了這台車的命XD"
沿路上看到對向有很多上山的車 一樣是亂開亂超
真的很危險這群人...

莫那魯道


雖然整個行程時間不算長
但心情放鬆很多 羊咩咩實在太可愛了>////<
我被治癒了啊~!!!咩~咩~咩~~~
更多著照片就請大家到我的相簿囉^^
http://picasaweb.google.com/hhw0626/xGaQm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