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火氣很大

我真的忍很久了...
要養貓的是妳,貓吵的要死
睡死的人也是妳...
為什麼妳不自己把貓抓去自己的房間睡
硬是要跟我妹一起睡
說怕貓吵到鄰居,所以籠子放到客廳
難道我比鄰居來得不如?!!!

每次我看我妹的房間被貓弄得亂七八糟
妳OOXX的有幫忙打掃過嗎?
廁所都是妳亂倒的貓砂
妳OOXX的有清理過嗎?
我不奢望妳會主動幫忙整理家裡
但至少妳自己要養的貓要自己負責吧?!!!

到底有沒有責任心啊?
還是妳以為有錢就可以了
買買飼料、貓用品
下班回來抓去玩一下就是"養"貓了

還有,妳男朋友來所製造的垃圾
X的都放了幾個禮拜了
妳是裝沒看到還是怎樣
剛剛我已經看不下去拿去丟了...

真的是嬌生慣養
很懷疑妳一個人生活的話能不能活下去
今天我會忍氣吞聲到現在
是因為我妹在台北沒什麼朋友
有妳在的話可以陪她
但我越來越覺得妳是我妹的絆腳石
真是怒...

妳最好能好自為之一點
平常對妳客氣並不代表我能容忍妳的一切
台北的房價妳自己也很清楚
最好收斂一點,妳這個"房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