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中央in育達高中

首先
要感謝淑貞跟小田的熱情幫忙
讓我有地方住又不用怕迷路XDDD"

前一個禮拜在做考古題的時候
每做一個年度都驚嘆一次
怎麼可以每一年都這麼有變化XDD"
這樣考古題不就沒意義了...(汗
雖然心裡一直complain,但還是乖乖看了5個年度的考古題
並且抱著興奮又緊張的心情
期待著今年的考題又會有什麼新的變化

第一節一樣是計概
翻開題目卷的那一剎那傻住了= =a
怎麼題目這麼眼熟XD"
考古題比例佔了50%左右
果然是搞不出變化了吧!!!XDDD"
也因為如此,寫的比較心安一點
不過能拿幾分把握也很難講
畢竟考古題也沒標準答案@@"
我都是上網download下來自己看而已

下一節的OS也是同樣情形
只是考古題比重沒這麼誇張就是了
不過有一題我猶豫了好久
總覺得題目是不是錯了OTZ
但一直沒人來更改,我只好寫了一個最接近的答案囉@@"

總觀來說,這次題目的確是比較親和一點
(回到家後看PTT的graduate版聽說資管所這次也是很復古XDD"
我考的是網學所...)
考完中央後,所以需要跑到外縣市的考的學校都結束囉
再來剩兩間,月底的北科跟4月中的師大
繼續努力加油啦~~~^__^

p.s.
最近天氣似乎比較不穩定?!
大家出門記得要多注意安全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