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Key Word

我想
大家在這方面應該很厲害了
尤其是在做報告的時候
往往就要求助辜狗大神的關鍵字搜尋XD"

同樣是做報告、同樣是用Google下去search
所鍵入的關鍵字形式不同也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知道確切的關鍵字當然直接搜尋
那如果不確定,要怎麼去切一段話?
通常越精確範圍越小越模糊範圍越廣
可能有人會說啦~
是不是越精卻越好呢?找起來快又準
有時模糊的下去搜尋反而會有意外的收穫呢^_^
(不過大家都在最後才做報告,時間通常都不是很充裕XD")
透過經驗的累積
我相信大家都可以成為關鍵字搜尋達人的XDD"

反過來想
網站在架設的時候也是要運用關鍵字的技巧
部落格來說好了
除了放正妹的照片,還有什麼能增加點閱率呢?
像之前MSN病毒大流行
我在部落格放上解毒方法
當日的參觀人數就比平常反常的多了不少
網站也是同樣道理啦
不過也是可以向入口網站(Google、Yahoo!等)
買關鍵字的搜尋來作弊一下就是了XD"

一些小小訊息跟心得提供給大家
因為朋友今天跟我說
他在找報告的時候發現我的部落格被排在很前面
稍微驚訝了一下呢~呵呵
沒圖沒真相!所以下面附一張圖X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