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Last Semester in College?!

看著一本本的書、一件件的衣服
還有一大堆的小東西被裝進箱子裡
這學期的尾聲終於來臨了
也是我人生中
大學階段的最後一學期?!
(下學期大概只能算是客串囉~
$26,008的客串費
還真是有點不甘心呢^^")
很高興認識你們!
我要走了~同學們~(淚目)

--
打包真的很麻煩...
邊偷懶邊緩慢的進行中XD"


2 則留言 :

  1. 驚!
    跑那麼快阿~下學期見囉~
    你有參加畢旅嗎?!

    我有東西要給你說~只是這兩天都翹課了...
    來得及給你嗎?!

    回覆刪除
  2. 呵呵~
    星期四SPM要期末考呢
    我想
    妳跟我應該都會去考吧XD"

    回覆刪除